艾尔之光

红炎的摇篮

    魔界地区共有3个急袭副本,每个急袭副本都是由3个阶段的不同BOSS组成,普通模式建议5-6人组队进入,剧情模式可1-4人组队进入,并且必须为3转角色,副本内角色复活最多3次,死亡15秒后可以自动复活,可使用药水/灵药及宠物,没有入场限制。
    急袭要按顺序通关才能进入下一个急袭。每个急袭都是从第一阶段开始连续进行,通关时可获得通关奖励,通关各阶段时可获得每周奖励(每周一次),每周三10点初始化奖励。

急袭副本入场方式:集结地-红炎的境界

想要进入急袭副本的玩家,需要使用科宝快递券进入副本集结地:红炎的境界,由组队的队长开始进入副本。当直接组队时,只要队长在集结地-红炎的境界就能进入急袭。

第3急袭副本:红炎的摇篮

该副本需要玩家等级99级,战斗力350000,并且通关第2急袭副本“无法回归的黑暗”的玩家进入。

第1阶段:憎恶者
第一阶段登场的BOSS“憎恶者”同样站在地图的中央区域,两个“炮弹”不仅可以被进行拍打攻击,也作为障碍物阻挡着玩家的行动。该BOSS还可以从眼睛部位发射巨大光束,拖过整个地图对玩家攻击,对地面的大力拍打也是它的必杀技。

该副本还会生成尖刺从地下直至空中,被穿过地形的最底部区域将会消失变成陷阱,玩家掉下便会立即死亡,随着战斗的时间变长,被尖刺击穿的地面越多,那么陷阱也会增多,难度也就越来越高,小伙伴们要尽快解决咯!

第2阶段:孤独者
第二阶段罗索终于出现了,因为被魔气侵蚀变成了该地区BOSS“孤独者”,半黑半光的身躯,超有威慑力,他挥舞着巨大的镰刀,对玩家进行攻击,战斗方式和第2个副本的镰刀幻影很相似,但是有着更强的攻击力,强悍无比。

第3阶段:红黑色红炎的魔人
第三阶段一个完全腐败的罗索 “红黑色红炎的魔人” 正式登场,被完全侵蚀的他拥有着无尽的力量,发挥着火之领导者的强悍能力,如果BOSS击败玩家,或者玩家之间距离较远,都有可能恢复BOSS的HP。

前面副本出现过的尖刺和可以绑定玩家的怪物,在本阶段都会登场,需要玩家根据颜色使用普通攻击或者技能攻击进行击毁,BOSS可以使用镰刀进行横向或者竖向的旋转攻击,也可以将镰刀砸向地面,并向内拉动留下障碍物,总之该副本是个很考验玩家实力的副本,通过副本有机会获得超强武器噢。


技能展示01

通关副本可获得火焰的印章、魔力石及每周奖励(红炎的摇篮宝箱和红黑色红炎的魔人宝箱),还有一定几率获得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宝箱。

最终奖励-断罪的火焰武器

在第3急袭最终BOSS阶段有一定概率掉落“断罪的火焰-魔人”武器宝箱。
该武器可在艾丽阿诺德村庄的炼金术精制器中通过魔力赋予赋予效果,消耗魔力石及巨型魔力石。
强化等级9以上时,可追加解除14个镶嵌。

※断罪的火焰武器固定属性:
火属性抗性+50、灼伤效果发动概率+1%、适应力+5%、攻击时2%概率发射黑色巨人的光线(副本专用)(冷却时间1分钟)

※根据断罪的火焰武器强化等级的追加属性:
强化等级Lv.9:开启专用魔力石栏,MP消耗量-5%(最多35%)
强化等级Lv.10:所有技能伤害+10%
强化等级Lv.11:物理/魔法攻击力+Lv.10
强化等级Lv.12:物理/魔法攻击力+5%
强化等级Lv.13:暴击伤害+10%

兑换奖励-火焰的结晶体

艾尔搜查队队员获得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宝箱时,其他成员均可获得火焰的结晶体(分解断罪的火焰武器时也可获得)。
一定数量的"火焰的结晶体"可在艾丽阿诺德村庄的装备精制器中兑换以下奖励:
断罪的火焰-魔人的武器宝箱、红炎的痕迹回收券、巨型魔力石(进化/华丽/稀有等级随机)、古代化石药丸、灿烂的魔法石(红/蓝/黄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