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关卡解析

副本基本设置

赫尼尔时空是以一般副本精英怪、BOSS构成的副本,分为‘普通’和‘挑战’两种模式。玩家在特殊副本地区进入“赫尼尔时空”。
该副本需要角色等级99级、战斗力150000以上的玩家进入,副本没有入场次数限制,不消耗疲劳值。
副本内无法使用现有药水,将发放赫尼尔专用药水和水晶球,包括HP 25万恢复药水10个(冷却时间1秒)、MP 300恢复药水10个(冷却时间1秒)、水之水晶球3个(冷却时间30秒)、风之水晶球(冷却时间30秒)。


赫尼尔时空”地图标识

普通模式

普通模式共有20个关卡,每个关卡会登场不同的精英怪或BOSS,需通关当前关卡后进入下一关卡,该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复活石道具。

普通关卡沛塔BOSS波尔德  


关卡BOSS奥贝加尔

挑战模式

通关普通模式的玩家,才能进入挑战模式。挑战模式共有6个关卡,每个关卡有不同的精英怪或者BOSS登场,最后一关卡BOSS“奥贝加尔”,该模式下玩家不能使用复活石道具。


普通关卡帕尼米尔BOSS哨兵守护者


普通关卡艾丽西昂BOSS科学家德卡


第6关卡怪物奥贝加尔


奥贝加尔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