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主题公园入口

梦魔们的村庄里充满了华丽的光芒和游乐设施,以及令人头晕眼花的骚乱。

    该地区副本需要等级99级、战斗力300W,1-4名玩家进入。副本场景以游乐园为背景,炫丽无比,绚烂的烟花、魔幻的过山车、摩天轮等等多种元素让人深陷其中乐不思蜀。

    该副本共有8个关卡,副本内设置有坠落物“烟花礼炮”和旋转摩天轮等障碍设置,被击中或跌入河流都会造成致命伤害,玩家们在前进的路途中要小心应对。

    副本内共有3种小怪出场,数量繁多,他们可以发射心形技能,还可以进行冲击攻击。镇守副本的BOSS是巨大的“游行花车”,花车上的怪物长相奇特,非常凶狠,大家要小心咯。

    BOSS可以通过撞击进攻玩家,在大范围地图内生成导弹雨,导弹落地区域将有红色方块显示,玩家们要避开此处,此时想要对BOSS进行打击,需要攻击花车的上部核心,才能对其造成伤害;除此之外BOSS还可以召唤大量气球将玩家推向战斗区域,此时需要玩家们到达地图内的安全点,花车将穿过战场,如果玩家未进入安全地点,将会导致气球爆炸造成致命伤害。

    通过该副本除了可以收获满满的成就感以外,玩家们还可以获得全新防具“赤血魔影下衣”,拥有着非常优秀的属性,个性的饰品“轻飘轻飘贝蒂”,以及炼制防具等相关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