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子夜山

有传闻说,山顶的湖泊里住着神秘灵物。

    莉缇娅一行人爬上了被誉为“珍贵有毒植物之乡”的子夜山,该副本建议等级18级-35级的玩家进入,该副本共有7个关卡,场景幽暗却唯美,地形较为简单,没有设置陷阱等障碍。

    副本共有7个关卡,也是集合了打怪和“休闲”一体的副本形式,第一关卡会有一些小怪登场,萌萌哒咻咻和美丽的蝴蝶样怪物,数量不多,还是很好对付的噢。

    随着关卡的通关,下面的关卡应该采集体验,玩家靠近隐形草后使用F1键可以进行采集,将药材全部采集完毕即可进入下一关卡。

    后面关卡的怪物在其他普通副本也有出场过,他们是“影夜沃克”等等,数量较前面的关卡多不少,但是好在比较容易应付,轻松通关。

    在剧情中莉缇娅一行人来到此处之后,由于在前面冒险中有受伤,所以需要休息修整,在关卡结束后,需要选址搭帐篷进行基础治疗,解除周围的怪物后,在指定区域根据提示使用F1键即可搭建帐篷,经过休息后,即可再次开启下面的冒险啦。

    休息过后就是本副本的最后3个关卡阶段,后面关卡的怪物明显增多,成群结队的怪物来袭,加上地形上又有各种阶梯桥梁,还是挺考验耐心的噢!

    镇守副本的BOSS“奈乌斯”,是一位非常优雅惊艳的灵兽,战斗舞台位于一处大型胡泊附近,场景唯美梦幻,真的是特别养眼。

    奈乌斯可以使用后脚对玩家进行后空踢,也可以从地面进行突刺攻击,大招是通过积攒力量进行大范围攻击,玩家只需要跳跃来躲避冲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