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灵魂的安息处

    “灵魂的安息处”是普鲁纳姆地区的第3个副本,副本地图相对简单,关卡较少,不过也绝对考验玩家的实力。副本共有3个关卡,需要玩家等级99级,战斗力100万,限制人数1-4人进入,副本每天可以进入1次,再次入场需要消耗入场券“奥罗拉作战指令书”,该道具可以在通关其他副本获得。

    副本的第一个关卡会登场很多警备队员小怪,警备队长会在地图后方指挥,当击败一段时间的小怪以后,警备队长会登场前端地图,如果玩家们一定时间内不能击杀他的话,他将再次回到地图后方,召唤小怪进行新一轮攻击。小怪们可以投掷斧头、爪击等方式来攻击玩家。

    第二关卡由4只精锐警备队员驻守,大型飞鸟的他们有非常厚的HP,并且可以全程霸体,分别在4个亭子位置,他们可以生成“龙卷风”或者使用羽毛像利箭一样进行攻击,在地图中他们可以使用瞬移返回原点,玩家们需要逐个击破咯!

    镇守副本的BOSS是高大魁梧的“贝利昂”,他可以进行咆哮、强力踩踏、跳入空中落地生成冲击波等方式对玩家进行攻击,终极大招是向前方生成超强光束进行大范围攻击,玩家可以绕到BOSS的背部来躲避攻击。


BOSS“贝利昂”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