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基本介绍

莉缇娅(Lithia)
性别:
年龄:17岁
武器:冰镐
特殊能力:宝石系统、钩索
特征:使用冰镐和矿石的魔法展开痛快的攻击,利用钩索进行高速机动。

背景故事:
   不受纪律约束的不羁灵魂。
   独自流浪、靠接受委托过活的魔法师兼宝藏猎人。
   莉缇娅从“生物资源学会”那里接下了关于解除封印的古代王国首都艾丽阿诺德的调查委托。
   回去报告结果的路上,她在桑德斯偶遇了自己的青梅竹马,在与其一同调查不明遗迹中的亡灵时,获得了神秘的诅咒。

主力技能:
方尖碑:古代遗物‘方尖碑’会为施法者赋予特殊活性技能伤害增加的效果,并攻击周围敌人。最大可使用3次,可以连续释放。
恢复拳:攻击敌人造成伤害,仅限1次恢复自身MP。
碎片强击!:下砸地面,用生成的碎片攻击敌人。
锂辉石:发射原石,攻击前方较大范围。可在空中使用。

莉缇娅有着自己独有的剧情、副本和村庄。包括裂隙的另一侧、谜之遗迹墓室、子夜山等多个区域。根据剧情任务,当莉缇娅角色等级达到99级时,便可以进入其他角色共有的村庄或副本。

一转:完成15级任务后,您可以进行转职,可转职成为潜能探寻者、机遇探寻者、道路探寻者。

 二转:达到35级后,您可以进行第二次转职;潜能探寻者可转职成为矿研勇士、贪心神医、裂隙灵钥。

三转:达到99级,超越转职后,即可进行第三次转职,矿研勇士转职为极乐之石、极欲饕餮、永夜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