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纳斯德测试室

    阿德里安的“纳斯德测试室”,镇守的是杜兰德和赫尔巴欧,副本同样分为普通模式和地狱模式两种,可以1-4人同时进入。

    该地区的副本对玩家的要求比较高,在普通模式下,需要玩家的战斗力达成30万才可以进入。该模式下没有复活次数的限制,镇守副本的是BOSS“杜兰德”,他可以召唤纳斯德士兵助力,他们擅长发射各类射线冲刺对玩家进行攻击,不过眼疾手快一些,还是很容易躲避的噢!

    地狱模式时,要求玩家的战斗力达到60万才可以进入,副本只可以复活一次,真正考验实力的时候到了!
    地狱模式BOSS共分为2个阶段,第1阶段时将登场杜兰德,他可以使用普通模式时的所有技能,当他的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时,将进入第2阶段。

    第2阶段时,赫尔巴欧将加入战斗,虽然有两位BOSS同时战斗,但是他们是共用HP的噢。赫尔巴欧擅长发射激光射击,在水平和垂直方向同时发射多束激光进行大范围的攻击,在此之后,他将处于虚弱状态,玩家们可以趁此打击啦。

    付出就有回报,通过该副本玩家们也可以收获满满!除了能够获得领导者神物装备,还有项链饰品“纳斯德控制器”,地狱模式更有[原力]纳斯德守护装置相送,非常不错的奖励,绝对值得“大干一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