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深渊的沉淀-暗鬼的武器

深渊的沉淀-暗鬼的武器”(简称“暗鬼”)是深渊地区急袭副本的传说武器,99级才能装备。

获得方法
1、深渊急袭副本净化奖励
通关深渊急袭副本各阶段时,可获得“深渊的气息净化剂”道具,使用时会填充深渊的气息净化率槽。
净化率槽达到100%时,通关“根源的产室”副本后可以获得“深渊的气息净化奖励宝箱”。
开启“深渊的气息净化奖励宝箱”时,可以选择获得“深渊的沉淀-暗鬼的武器”。
*每周可获得1次奖励。
*领取奖励情报窗口的“深渊的气息净化奖励宝箱”时,深渊的气息净化率槽会初始化。
*奖励宝箱可以保存于公用银行,但开启后获得的武器无法保存于公用银行。
*开启武器宝箱获得的武器强化等级默认为+9。

固有性能
深渊的沉淀-暗鬼的武器拥有固定效果、强化效果、魔力赋予效果、刻印效果、成长效果。
*部分效果存在最大数值上限,请在游戏内确认。

固定效果 强化效果
适应力 +5%(副本)
技能MP消耗 -5%
强化等级10:
物理攻击力 +12%
魔法攻击力 +12%

强化等级11:
两极化:攻击/被击伤害 +10%(副本)

强化等级12:
物理/魔法攻击力等级 +12

强化等级13:
暴击伤害 +10%

 

赋予魔力
深渊的沉淀-暗鬼的武器可以通过魔力石来获得新的能力。
深渊的沉淀-暗鬼的武器默认拥有红色/蓝色/黄色魔力石槽各9个,巨型魔力石槽3个。
魔力石可通过帕尼米尔、深渊地区副本获得。
通过艾丽西昂的NPC雨果、艾丽阿诺德的NPC炼金术精制器、梦歌魅利亚的NPC银库斯可以赋予魔力。
点击这里查看赋予魔力系统的相关说明。

刻印
深渊的沉淀-暗鬼的武器可以通过刻印石来获得新的能力。
深渊的沉淀-暗鬼的武器默认拥有3行刻印石槽。
刻印石可通过普鲁纳姆地区副本获得。
通过集结地:奥罗拉据点区域的NPC阿塞拉、梦歌魅利亚的NPC瓦西里可以进行刻印。
点击这里查看刻印系统的相关说明。

武器成长
装备深渊的沉淀-暗鬼的武器时,武器图标上会显示武器成长按钮。点击按钮时,会显示武器成长任务。
武器成长任务一共有5个。完成任务时,会给武器追加新的效果,或者强化既有的效果。
*进行副本的过程中变更武器时,不会计算任务次数。

成长阶段 任务条件 成长效果
1阶段 ‘缇尔诺格地区副本’通关50次 所有技能伤害 +10%
攻击时,30%概率发动深渊魔掌
(50秒内不会再次发动)(副本)
2阶段 缇尔诺格-‘影子伯爵的城堡’通关75次 物理/魔法攻击力等级 +10
3阶段 ‘深渊急袭副本[普通]’通关50次 所有技能伤害 +10%+15%
4阶段 收集24个深核碎片 物理/魔法攻击力等级 +10 → +15
5阶段 收集25个深核 攻击时,30%概率发动深渊魔掌 →
残酷的深渊魔掌(50秒内不会再次发动)(副本)
所有技能伤害 +15% → +20%
物理/魔法攻击力等级 +15 → +20

 

专用武器轨迹
装备深渊的沉淀-暗鬼的武器时,角色的指令攻击打击轨迹会变更为紫红色。
*角色穿着会变更打击轨迹的武器时装时,会覆盖深渊的沉淀-暗鬼的武器的打击轨迹效果。

专用攻击特效
装备成长1阶段以上的深渊的沉淀-暗鬼的武器后使用指令攻击/主动技时,会发动“深渊魔掌”、“残酷的深渊魔掌”,给敌人造成巨额伤害。
*“残酷的深渊魔掌”的范围与伤害比“深渊魔掌”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