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水龙的罗盘

     由特里普镇守的罗盘内部空间,在充满水的环境中,有一种强烈的冰冷气息,令人感到十分恐惧。

    想要进入该地区,需要玩家达成99级并完成指定的史诗任务才可以前往,副本内会适用环境DEBUFF,给玩家们能力带来一定比例的缩减。副本共分为普通和地狱两种模式,可以1-4名玩家同时进入。
    副本中,特里普会为自己制造防护盾,在防护盾的保护下会无视玩家对他的攻击,防护盾的HP可以在界面上的特殊UI中显示,当其耗尽之后才可以对他进行伤害攻击,而且防护盾还会定期修复噢!

    普通模式下玩家战斗力需要达到30万,水神特里普可以发射多种冰柱攻击,被击中的玩家会被冻住无法移动;也可以发射瀑布式水柱,水柱可以跟随玩家造成MP损伤,并会进行持续性的伤害。

    副本内特里普发射的大型冰块,需要玩家们尽快击碎,否则每次触碰到都会受到大量伤害。

    地狱模式下,需要玩家的战斗力达到60万才可以进入。地狱模式分为2个阶段,第1阶段时特里普可以使用普通模式下所有的技能招式,当他的HP降低到一定量时将进入第2阶段,第2阶段的特里普可以撤退到背景中并召唤他的水龙,在舞台中央创造罗盘,发布三波冰坨坠击,最后一波坠落的冰坨可以破坏平台地面,玩家们要尽快躲避。在此攻击后,特里普会在一段时间内处于易攻击状态,玩家们要抓住机会噢!

    通过副本除了可以获得神物装备之外,还可以获得饰品“蕴含流水气息的腕饰”、地狱模式下可以获得[原力]水滴石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