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猎人的藏身处


艾尔搜查队在爱丽丝的帮助下,钻入了地下巢穴。

    “猎人的藏身处”同样需要角色等级99级,战斗力500W,1-4名玩家进入。副本因为是地下巢穴,所以色调比较幽暗。副本共有11关卡,流淌在地下的废水是有毒物质,触碰会损耗HP,小伙伴们要小心咯。

    在副本中还有一些特别的设置,比如安装保险丝,解除电气屏障、开启大门。保险丝会随机出现在场景中,玩家靠近即可自动携带,将其放在指定的安装装置上,即可解除电气屏障、开启通往下一关卡的大门。

    除此之外,还有需要打破装置开启传送门,以及攻击阀门关停废水开关等等,都是非常有趣的设计,为枯燥的打怪增添了不同的乐趣噢。

    镇守副本的BOSS“贾巴沃克”,在过程中可以召唤小怪一起攻击玩家,关卡中有岸上和水下两个作战区域,在水中会有HP损耗噢,需要童鞋们速战速决。

    通过副本可以获得铪钢改造反应器、托尔塔团的邀请函,还有手臂饰品“托尔塔团的拘束具”,追加伤害4%、减少伤害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