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黄金城美朵拜茵


接受女王邀请的艾尔搜查队,踏入了赤魔岭东部的黄金女王城堡。

    该地区的第1个副本“黄金城美朵拜茵”,需要玩家等级99级,战斗力500W,1-4名玩家进入。副本分为文物馆、生物馆和植物馆3个展馆,每个展馆的场景不同,怪物也不同。城堡里充满了各种珠宝和魔法,展馆内部宛如一个小小的世界。

    位于左侧的是【文物馆】,文物馆是展示诺缇露卡的悠久历史文物的场所...副本采用各种阶梯式场景,非常考验玩家的操作性,各种颜色的炫光台阶有可能是陷阱,镇守的小BOSS是“黄金女王的分身”,能力不容小觑,小伙伴们小心咯!

    右边的展馆是【生物馆】,是观赏珍稀生物静态美的场所。副本内场景宏大,怪物有海洋生物也有陆地生物,数量较多,击败他们就可以过关咯。

    下方的是【植物馆】,旨在让濒临灭绝的植物以最佳状态生活。场景炫丽无比,各种“花枝招展”的植物怪物更是令人大饱眼福,虽然相比其他几个展馆的关卡较多,但是就让我们边欣赏边通关吧!

    本展馆会有关卡小BOSS出场,他们是由3个“变异绵羊领主”组成,看着似曾相识,更有一种“亲切感”,想要攻击某个BOSS,需要玩家进入它的范围圈才可以,当只剩最后一个BOSS时,会有高减伤效果。

    3个展馆中,玩家通关其中任意一个展馆后,即可开启BOSS关卡。镇守副本的大BOSS是“黄金女王美朵拜茵”,由1个本体和2个分身组成,当其中的一个分身受到巨大伤害时,剩余的分身和本体将会恢复HP,并减少终极技的冷却时间。终极大招的她会发动强烈攻击,逆风吹袭后,黄金的流向发生变化。

    通过副本可以获得铪钢改造反应器(可通过梦歌魅利亚的瓦西里进行防具改造)、托尔塔团的邀请函,还有上衣饰品黄金女王的翅膀,非常个性的新饰品,并有暴击4%、极大化4%的优秀属性,值得拥有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