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基本信息

 

艾索德(Elsword)
性别:
年龄:13岁
武器:双手剑
生日:12月27日
身高:155cm
体重:54kg
血型:B
特殊能力:剑之道
特征:用单手或双手自由操控双手剑的平衡型战斗风格。

背景故事:
    拜德王国红色骑士团初代团长艾丽希斯的弟弟。
    从小就崇拜姐姐的强大而进行严酷的修炼,在拜德王室出身的师傅处学习了正规的战斗技术。
    接受了作为艾尔搜查队的任务,为了复原艾尔而开始了冒险。

主力技能:
翻滚:向前方快速翻滚。落地前维持无敌状态。
烈焰斩:猛击地面引发火柱进行攻击。被攻击的敌人会陷入火伤状态。
无限之刃:挥动手中的剑进行乱舞攻击。最后引发爆炸攻击周围敌人。
克己:一定时间内变为超级护甲状态,减少所受伤害并大幅增加移动速度。

一转:达到15级后,您可以进行第一次转职,可转职成为巨剑骑士、魔法骑士、剑鞘骑士或本源骑士。 

二转:达到35级后,您可以进行第二次转职;巨剑骑士可转职成为骑士领主,魔法骑士可转职成为符文杀手,剑鞘骑士可转职成为无尽之刃,本源骑士可转职成为圣光骑士。

三转:达到99级,完成二转及超越转职,即可进行第三次转职,骑士领主转职为骑士统领,符文杀手转职为符文宗师,无尽之刃转职为不朽之王,圣光骑士转职为起源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