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普雷加斯的迷宫

    巨型BOSS副本“普雷加斯的迷宫”要求角色等级99级、战斗力325W、3-6人组队进入,副本每日有6个时段开放,分别为11:00-13:00、15:00-17:00、19:00-21:00、23:00-1:00、3:00-5:00、7:00-9:00,每个时间段内免费入场1次,再次入场需要消耗道具“普雷加斯的迷宫钥匙”。

    副本内共有3个关卡,第1个关卡登场的是BOSS“普雷加斯的心脏”,它可以追踪目标并砸击玩家,受到冲击的地面将会塌陷,掉落会造成强力伤害!

    怪物除了砸击之外,他身边的几个“助手”还可以发射各种射线进行攻击,面对地面悬崖,又要躲避怪物的大范围攻击,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噢,小伙伴们要小心啦!

    第2关卡内除了BOSS“再诞的普雷加斯”外,还会上场很多小怪,在画面的中间会显示数字条“超负荷值”,玩家需要击败小怪们来积攒超负荷值,当其达到100时,才可以对BOSS进行攻击。

    在地图的两侧石像会发射超负荷稳定珠,BOSS碰到稳定珠时会减少超负荷值,所以玩家们不仅要击败怪物,还要阻止BOSS吸收稳定珠噢。在BOSS的外部有两个光环不断旋转扩大,不小心触碰的话会造成HP伤害,圆环有一处缺口,玩家们想要进入范围内的话,可以看好时机从此进入噢!

    第3关卡就是终极BOSS“巨魔像普雷加斯”了,长有6个手臂的巨型怪物。该关卡场景宏大,副本战场由各个台阶组成,非常考验玩家们的操作能力!

    进入副本后,玩家们可以通过地图两侧的跳台到达上方的战斗区域,玩家需要从下至上依次攻击BOSS的手臂,头部及心脏位置,击败底部的手臂后才会激活向上的台阶,玩家才能进入上方战斗区,从台阶掉落并不会损失HP,这一点玩家们可以放心啦。

    BOSS可以从头部发射激光进行一段时间的范围攻击,也可以从顶部掉落多个能量球进行爆炸攻击,底部的玩家也是有可能被击中的噢,还是要擅于躲避咯。 

    通过副本玩家们可以获得辅助饰品“普雷加斯的形象”,造型独特,个性无比,除此之外还有称号“普雷加斯的封印者”,增加适应力、经验值及掉率获得量、概率追加称号计数+1及随机任务发动概率等等绝佳的属性,相信一定令你爱不释手! 

饰品:普雷加斯的形象
效果:适应力+5%(最大45%)

称号:普雷加斯的封印者
效果:适应力+3%(最大45%),经验值获得量+20%(副本),道具掉率+20%(副本),20%概率追加获得1次称号计数(无法重复适用),随机任务发动概率+10%(不会与组队队员的其他效果重复适用)(无法重复适用),给普鲁纳姆外围地区副本怪物造成18%的额外伤害(副本),ED获得量+10%(副本)
获得条件:通关普雷加斯的迷宫7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