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公会农场

公会农场位于公会领地的右侧,可以通过种植种子、收获作物来获得各种消耗道具。收获的作物可以在公会NPC美优处制作成公会料理,获得更高价值的奖励。在紧张刺激的挑战过后,开启种田休闲模式,享受丰收的乐趣,也是不错的选择噢!

基本设置
-公会农场位于公会领地右侧的扩张空间中,可以确认自己的农田与公会会员的农田。
-角色可以在农田中种植种子、收获作物,作物会根据成长程度变化外形。
-每种种子有不同的收获时间。
种子及作物种类:艾德小麦、沙漠地瓜、甜星土豆、井苹果、凸起胡萝卜、治愈西红柿、偷瞄洋葱、雪花果实、天道荔枝、天上的哈密瓜。

获得方法1 获得方法2
1、将公会硬币放入公会仓库后,可以获得种子兑换券。
2、在NPC美优出可以使用种子兑换券购买想要的种子
1、完成“[每日]公会的冒险家们!”任务获得古风种子选择袋。
2、开启古风种子选择袋时,可选择自己想要的种子。


我的农田
-公会创建时,每个公会玩家默认拥有1块农田。
-拥有公会财物使用权限的公会会员可以在NPC美优处使用公会硬币按顺序购买“农田扩张券”进行扩张,最多可扩张至3块农田。
-点击农田后会弹出“公会农场”的种植界面。选择想要种植的种子种下,等候相应的时间作物成熟后,即可收获作物。
-收获的作物保存于背包中,背包不足时无法收获。
-点击锄头按钮,可以丢弃正在种植的作物,这种情况下种子会消失。

肥料
-拥有公会财物使用权限的公会会员可以在公会NPC美优处使用公会硬币购买“最高级肥料”。购买后肥料会自动添加至公会中。
-公会中持有肥料时,在种下种子的状态下点击“施肥”即可使用肥料。肥料可由各公会会员在自己的农田中使用,每个农田只能施肥一次。
-施肥时作物的基础收获量增加30%。

公会会员的农田
-在农场里可以查看公会会员的农田,公会会员的农田会围绕在自己的农田周围。
-在“公会农场”窗口中,可查看公会会员正在种植的作物、剩余时间和预计收获量等信息。
-如果公会会员的农田里种植了作物,那么玩家可以帮其浇水。每个农田只能浇水一次。
-浇水时作物的基础收获量增加20%。当对应玩家收获作物时,浇水的玩家可通过邮件获得该作物基础收获量的10%。
-可以给其他会员浇水的次数等同于农田的数量(最多3次),每小时会增加1次浇水次数。

公会料理
-从农田中收获的作物可直接作为消耗道具使用,也可以在公会NPC美优处制作成公会料理、公会晚餐。
-制作的料理会根据收获的作物而不同,料理拥有比作物更高的效果。
-公会晚餐无法与其他灵药道具一同使用。
公会料理种类:松脆油炸丸子、甜蜜地瓜蛋糕、拜德特选派、健健康康饮料、清淡沙拉、蔬菜炖、耐性火上锅、郊游帕尼尼、星星煨炖、沙浴慕沙卡、蜜蜜华夫饼、迷你烤面包、雪花意面、火山玉米饼、辣味沙拉、超能力量焗烤、皇室蛋糕卷、甜甜水果茶、和谐布丁、甜辣烤串。
公会晚餐种类:以热制热中午特选、天上的甜点盛宴、不屈的晚餐。

公会料理 公会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