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混乱的克莱克号

夕阳映照在血红色的大海之上,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危险。

    该副本以船舶内部场景为战斗舞台,地形比较简单,建议等级59-70级的玩家进入,副本共有4个关卡。

    副本内登场的怪物是偷渡的盗贼为主,虽然怪物种类不多,但是数量繁多,而且有着很强的攻击力,他们可以投掷短剑攻击,也可以在地面标记后生成闪电攻击,小伙伴们要及时躲避噢!

     镇守副本的是一尊大型的“女神像”,她本身不具有攻击能力,在本关卡将登场3个小怪,虽然与前面关卡一样的怪物,但是攻击力却大大提升,绝对不是好对付的角色噢。

    在初入BOSS关卡时,女神像周围围绕着奇怪的气息,无法对女神像进行直接攻击。登场的3个怪物根据他们的图案形态(颜色),只会受到来自强韧的/强烈的特殊活性技能、主动技或指令攻击伤害。

    击败怪物后,保护女神像的气息消失,此时就可以攻击她啦,不过玩家们要速战速决噢,短暂时间内没有击毁她,小怪物会再次登场,开启新一轮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