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艾丽西昂塔

    艾丽西昂塔副本充分体现了该地区的特色,全程机械化模式,有着科技梦幻的机械化场景及机械强大的怪物群体。进入副本最大的感觉便是科技与美尽收眼底。

    副本内的怪物群,除了前两个副本中的以外,还增加了几种攻击更强的怪物体,他们更善于运用电磁武器,对玩家造成严重的打击。

    在副本的中等或者困难模式下,将登场小BOSS“CODE_A高阶圣殿骑士”,小BOSS可以运用长矛进行强力冲击,并对玩家造成电磁爆炸伤害,勇士们要擅于躲避至安全地带。


小BOSS“CODE_A高阶圣殿骑士”

    镇守该副本的终极BOSS即为“CODE-玛雅”,她是个外表长相俊美,但是实力却不容小觑的大BOSS,擅于运用她的武器进行回旋攻击,并且创建黑洞爆炸来打击玩家。当BOSS被攻击到一定程度时,会激活过场创造能量,来为自己补充HP血量。


BOSS“CODE-玛雅”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

BOSS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