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

精灵们的圣地

    在富集的艾尔气息的吸引下,小元素精灵们的舞蹈吸引着人们的目光。“精灵们的圣地”是领导者之路地区的第3个副本,镇守副本的是风神“本图斯”。

    想要进入副本,需要玩家达成99级,并完成相应的史诗任务,才可进入。该副本同样分为普通模式和地狱模式两种,普通模式要求战斗力30w以上、地狱模式要求战斗力60w以上,副本可以1-2名玩家同时进入。

    在普通模式时,副本可以无限复活,本图斯可以使用脚踢或发射弧线箭矢对玩家进行攻击。副本内会对BOSS生成青风或精灵的气息,即蓝色或绿色光环,玩家只有与BOSS光环一致时,对其攻击才有效果,否则伤害无效。

    玩家的光环颜色可以通过本图斯发射的箭矢爆炸后的光环圈来改变,玩家进入光环范围内,即可变为该光环的颜色。

    地狱模式下共有2个阶段,此时的BOSS不仅会适用普通模式的所有招式,在第2阶段时,本图斯和他身边的小精灵“林汐”合为一体,他可以飞行并始终悬浮在空中。

    结合他和林汐的所有力量,充分利用风和灵创造出大范围无穷尽的强劲风,发射多发箭矢对玩家进行致命攻击,玩家们一定要小心,不过在此之后,他也将进入削弱阶段,是攻打他的好时机哦!

    通过该副本,玩家们可以获得蕴含青风气息的发饰、神物戒指和项链,地狱模式还可以获得[原力]强袭的风暴技能等多种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