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队交友 -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相互组队下副本、做任务,可以邀请好友、互相结识、彼此交流。

    如何组队

    游戏中除了副本自动匹配组队外,玩家可以选择队员进行组队。
    1、点击快捷栏中的“社交”或按快捷键"T",可打开社交界面,选择角色昵称点击“组队邀请”按钮,或是右键点击角色昵称进行组队邀请,等待对方同意后完成组队。
    2、在游戏中,可以直接右键玩家角色,点击“组队邀请”,等待对方同意后完成组队。

    副本组队FEVER 系统(怒气系统)
    2人以上队伍可以启动怒气系统,随着队伍进副本的次数FEVER值增加,获得相应的奖励经验值。队员退出,则FEVER值减少。

    FEVER数值达到100%以上,特定时间发动怒气,所有队员恢复MP,一段时间内维持觉醒状态
    队员数越多,发动频率越高。

    如何加好友 

    点击社交[Y],打开社交好友窗口,点击“添加好友”可以输入好友角色昵称并添加。点击“新增群组”,可以增加好友群组。
    在全体成员中,右键角色昵称可以进行好友申请。或是直接右键玩家角色,也可以进行好友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