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2022夏季格斗大赛初赛第一轮对战表

        《艾尔之光》2022夏季格斗大赛已报名结束,根据报名规则,已将没有成功组队的玩家随机安排组队。根据参赛队伍的数量,初赛将分成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中,4个队伍为一组进行淘汰赛,每组第一的队伍晋级到第二轮比赛中。第二轮对战表将于8月13日公布,请密切注意官网公告。

第一轮比赛时间:8月7日、8月13日
第二轮比赛时间:8月14日

比赛设定:
- 模式:2对2对战联赛
- 道具:能力战
- 击杀数:4杀
- 时间:420秒
- 地图:死斗战随机

比赛说明:
- 4个队伍为一组,4进2,2进1,获胜的队伍晋级初赛第二轮。
请提前5分钟通过NPC卡密拉进入练习对战的自由频道,等待GM的邀请。请确认设置中没有选择‘拒绝练习对战邀请’。
- 请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到场比赛,如超时5分钟未能全员到场的队伍视为弃赛,不能获得参赛奖励。
- 比赛以系统判定胜负为准,一局定胜负。
- 比赛中玩家掉线/退出视为弃权,比赛正常进行,以系统判断胜负为准;如出现服务器集体掉线或GM掉线,则该场比赛重新举行。

8月7日对战表:

8月13日对战表:

比赛赛程: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