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2022夏季格斗大赛

      《艾尔之光》2022年夏季格斗大赛即将开启。玩家可在报名页面进行报名组队,成功组队后进行线上2v2的PK大赛,最终决出本次大赛的冠军战队。

报名地址:点击查看
报名时间:7月20日-8月3日
报名规则:
1、玩家登录官网专题页参加报名,报名后将个人报名链接分享给队友,队友确认报名后则组队成功。
2、报名时间结束后,没有组队成功的玩家将会由GM随机安排其他没有组队成功的玩家进行组队。
3、一个账号只能报名一次。
4、活动期间请勿变更角色昵称。
5、报名后,角色等级99级,方可参赛。

赛事周期:
初赛:8月6日起进行初赛,分小组进行淘汰赛,决出16强战队晋级复赛。
复赛:8月20日起进行复赛,按照三局两胜淘汰赛制,决出4强战队晋级决赛。
决赛:8月27日进行决赛,冠军赛采用五局三胜淘汰赛,其他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

比赛设定:
- 模式:2对2对战联赛
- 道具:能力战
- 击杀数:4杀
- 时间:420秒
- 地图:死斗战随机

参赛规则:
1、同一个队伍的2人不能是同一角色;
2、角色达到99级才能参赛;
3、赛事开始后,参赛选手角色名均不得变更;
4、赛事开始后,参赛成员不得随意变更,如有特殊情况需替换参赛成员,需要提前和GM确认。

装备限制:不限制

赛事奖励
决赛奖励:
冠军战队:2000元点卡、定制冠军奖杯
亚军战队:1500元点卡
第三名战队:1200元点卡
第四名战队:1000元点卡
*点卡奖励由参赛队员均分。

晋级奖励:
初赛晋级的16强选手,每人获得100元点卡、艾尔之光抱枕和定制纪念奖章1个。

参赛奖励:
所有成功报名并按时参加初赛的选手,获得胡巴周边一份(随机获得胡巴帆布包、胡巴钥匙链、胡巴金属徽章、胡巴手机粘扣中的一种)。

发奖说明:
所有奖励将在赛事结束后统一安排发放。请选手及时提供相应的邮寄地址。
请勿刷奖,发现有刷奖行为,将取消获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