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莉缇娅补货《艾尔之光》偶像蛋糕组交换装

    《艾尔之光》游戏内再次迎来小主全员出道,备受欢迎的EL★STAR偶像出道服装返场上架,将角色们分成4个不同特色的组合,推出各组的出道服饰,或阳光或可爱或帅气的偶像造型备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其中以甜美可爱风出道的“MEGA CAKE”组合被玩家们形象的称为“蛋糕组”,活力四射的连体蓬蓬裙、超萌的双马尾、灵动的长发都是备受追捧的重要元素。

    在本周版本补货了莉缇娅角色的该套组合交换装,两种颜色供玩家们选择,    时装的稀有礼包内还额外含有另一款蝴蝶结发型和话筒饰品,元气少女变装出场,还不尖叫吗?

    《艾尔之光》游戏内不仅有着萌态可爱的小主、玩法丰富的副本、激爽的格斗,更有全新角色“莉缇娅”为玩家们带来的极限挑战,与众不同的独立剧情、村庄及副本,开启不一样的冒险旅程,感受畅爽的二次元格斗之旅,马上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