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EL★STAR偶像出道时装限时返场

    《艾尔之光》本周版本隆重上线,除了重拳出击、冒险家支援等等给力的活动之外,还为艾索德~诺亚玩家们返场了备受欢迎的经典装扮“EL★STAR偶像出道装”,4大明星组合集体出道,4组不同样式的装扮,该时装的稀有礼包内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另一款发型、话筒饰品和定制动作,感受超高颜值和动感活力的偶像团体,支持心爱的小主,马上装扮起来吧!

    4个组合分别为“trinityACE”、“ALTER CROWN”、“MEGA CAKE”和“MAZE”,以不同的角色分为不同团体,每个组合都有与海报相同的时装装扮,或可爱,或霸气,都令人爱不释手。

    除此之外,每组时装内还配有非常可爱的定制动作,超可爱超萌的比心动作,令全场为之沸腾。返场时间有限,喜欢的童鞋不要再错过咯!

    《艾尔之光》全新版本上线,感受激爽的二次元格斗体验,马上加入艾里奥斯大陆的冒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