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新时装“花之圣歌” 技艺高超的演奏者

    《艾尔之光》游戏内除了惊险刺激的副本及PVP竞技挑战之外,时尚潮流的时装系统更是受到了玩家的喜爱!不同风格、不同主题的时装,将小主们装扮的美不胜收。在激烈的战斗之余,为小主们进行穿衣打扮,站街卖萌,享受游戏的清闲时光。今日游戏内上线全新时装“花之圣歌”,黑白两种颜色装扮,女主们花边上衣超短裙、男生们帅气的修身装,装饰性的小领结等将细节分拉满,小主们的武器采用了各种乐器加持,技艺高超的演奏者登场。

    时装的稀有礼包内还额外含有下衣饰品“花之圣歌-交响曲/安魂曲”,跳到的乐符令人欲罢不能,引爆全场热点。

    《艾尔之光》游戏内有着萌态可爱的小主、玩法丰富的副本、激爽的格斗,开启不一样的冒险旅程,感受畅爽的二次元格斗之旅,马上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