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校园风时装限时返场

    《艾尔之光》游戏内有着丰富多样、风格迥异的时装系统,不同风格、不同主题的服饰,更引领了时尚的潮流!在本周版本,游戏内返场了几套校园风时装,这些时装在最初上线时便备受玩家的喜爱,本次返场的青春阳光的校园风再一次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活力四射的小主们重新呈现在玩家面前,时间有限,喜欢的童鞋们马上装扮起来吧!

领主学院:该时装的女生们搭配了半身裙,男生们修身长裤,上衣由修身夹克加上可爱的小领带装饰组成,武器别具一格,形象的羽毛元素制成的各种笔类,书本支架,亦或沙漏等等,创意十足。

繁星学院春秋服:该时装分为米色与蓝色两种颜色,是非常受欢迎的格子系列校服装,将女生装扮得乖巧文静、男生阳光帅气,着实令人爱不释手。

繁星学院夏装:校服的夏装与春秋装在风格上还是有一定的差异,独特的造型展现了小主们青春的个性,也是艳压全场,令校服控的童鞋们把持无能。

私立艾里奥斯学院:该时装的稀有礼包内为玩家们额外准备了可爱的帽子,瞬间变成乖巧萌妹纸和英俊小少年模样,时装在色彩搭配上也是非常有冲击力、经典的颜色效果,作为一名“好学生”,又怎么可以不穿校服呢?穿上美美哒学院装,开启元气满满的冒险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