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萌凶新骑宠“闪电松鼠”驾到

    《艾尔之光》游戏内的骑宠不仅外观霸气可掬,而且移动速度更快,攻击力更强,是战场中的好搭档!今日全新出炉骑宠“闪电松鼠”,萌凶的外表,霸气的气势,令人喜爱不已,而且该骑宠还有着很不错的属性,绝对是你战斗好伙伴,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冲击准备!:[骑乘BUFF]所受伤害减少50%,每5秒恢复2.5%的HP,穿透效果发动概率 +2%,石化效果发动概率 +2%,骑乘时适用。

迅疾如雷!:基础移动速度变更为700,基础冲刺速度变更为1000,可在跳跃中使用冲刺指令进行贯通冲刺。骑乘时适用。

Z攻击:哐!撞上了~!突进(物理+魔法平均):788%
跳跃&冲刺跳跃中Z:哐!差点摔跤了~!突进(物理+魔法平均):788%

X攻击:气鼓鼓!充电后高!速!突!进!按住X键可进行蓄力,最多可蓄力2秒。到达最大蓄力时,会向周围散布火花,造成追加伤害。(可在空中使用。)
突进(物理+魔法平均):990%连击
火花(物理+魔法平均):210%连击
冷却时间:5秒

RAMGI THUNDER!:闪电松鼠召唤巨大的闪电!如果周围有其他敌人时,还会追加落下更多的闪电!
大王闪电(物理+魔法平均):1181%
闪电(物理+魔法平均):4039%
冷却时间:10秒
MP消耗:250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