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冰装返场《艾尔之光》安可挫冰机来袭

    《艾尔之光》游戏内有着丰富多样的时装系统,不同风格、不同主题的时装,为玩家们带来了更多休闲欢乐的游戏时光。驰骋在艾尔的冒险世界,拥有一套给力的冰装是必不可少装备。今日版本上线艾索德~娜薇角色的安可挫冰机,多套冰装返场,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咯!

    水神特里普:被著称为海鲜套的装扮在最初上线时便备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该套冰装有着非常独特的造型,属性也很不错,是内外兼修不可多得的冰装之一,相信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月神伊贝伦:该套冰装采用非常高级华丽的蓝紫色调,除了个性的服饰之外,炫丽的翅膀、尾翼,超可爱的头饰等等配置也是备受追捧的一大特色,将小主们装扮的美艳不已。

    赫尼尔-异界的支配者:神秘炫丽的时空征服者装扮,外观华丽养眼,不错的好属性更在战斗中所向披靡,感受与众不同的二次元格斗?马上装扮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