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公会改编活动

亲爱的玩家:

    《艾尔之光》将于12月7日开启公会改编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7日例行维护后-2022年12月21日例行维护前

活动一:任务活动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登录游戏参与活动,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任务 任务名称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每日 [EVENT]完成公会每日任务吧! 完成1次“公会”标签下的每日任务 公会硬币*1
[科宝]和谐布丁*10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每周 [EVENT]完成公会每周任务吧! 完成1次“公会”标签下的每周任务 [路莉尔]精制的恢复药水*50
[路莉尔]古风种子选择袋*10
每周 [EVENT]与公会会员一同协力! 参加1次公会讨伐队 [科宝]回收券选择宝箱*1
[路莉尔]贤者的魔法石*15


[科宝]和谐布丁:HP恢复100%;MP恢复100%;20秒内最大HP增加20%;冷却群组:公会料理。
[路莉尔]古风种子选择袋:开启可选择获得艾德小麦种子*1、沙漠地瓜种子*1、甜星土豆种子*1、井苹果种子*1、凸起胡萝卜种子*1、治愈西红柿种子*1、偷瞄洋葱种子*1、雪花果实种子*1、天道荔枝种子*1、天上的哈密瓜种子*1
[科宝]回收券选择宝箱:开启可选择获得[路莉尔]红炎的痕迹回收券*1、[路莉尔]魂魄的痕迹回收券*1

[科宝]和谐布丁和[科宝]回收券选择宝箱均在2022年12月21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活动二:在线活动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登陆游戏参与在线活动,可邮件获得[科宝]超能力量焗烤奖励。

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一次
(12月7日例行维护后-12月14日9:59)
公会改编更新 累计在线10分钟 [科宝]超能力量焗烤*30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一次
(12月14日10:00-12月21日例行维护前)
公会改编更新 累计在线10分钟 [科宝]超能力量焗烤*30


[科宝]超能力量焗烤:HP恢复100%;MP恢复100%;一定时间内强制觉醒,艾迪使用时恢复DP,艾因使用时恢复全部觉醒珠并在觉醒时适用降神第3阶段(但使用后,离开游戏或重新登录时不适用);冷却群组:公会料理。

该奖励邮件及[科宝]超能力量焗烤均在2022年12月21日例行维护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