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可爱蜜袋鼯萌翻来袭

    《艾尔之光》游戏内多种多样的骑宠不仅能卖萌,更是战斗的好伙伴。近日游戏内上线了全新骑宠“蜜袋鼯”, 原本小小一只的蜜袋鼯摇身一变成为高大的骑宠,反差萌令人出其不意,而且它还有着超搞笑的攻击效果,属性也绝对不容小觑,“内外兼具”的可爱骑宠相信你一定喜欢喔!

时时刻刻幸福满满~[骑乘者]:骑乘[BUFF]所受伤害减少50%,每5秒恢复2.5%的HP,毒素效果发动概率+2%、吸收效果发动概率+2%。骑乘时适用。

​乘风!:基础移动速度变更为700、基础冲刺速度变更为1000,可在跳跃中使用冲刺指令进行贯通冲刺。骑乘时适用。

Z攻击:微风袭来,橡子落在了前方。橡子掉落(物理+魔法平均)169%、橡子爆炸(物理+魔法平均)150%。
跳跃&冲刺跳跃中Z:借助下降气流,朝对角线方向速降。速降(物理+魔法平均)480%、落地冲击波(物理+魔法平均)360%。

x攻击:蜜袋鼯在突如其来的强风中摔倒了!收集的苹果也洒落了一地!​苹果碰到敌人或地面就会爆炸!苹果打击(物理+魔法平均)99%、苹果爆炸(物理+魔法平均)102%。冷却时间5秒。

​超高速突进!袋鼯借助强风进行超高速突进,产生音爆攻击敌人。可在空中使用。音爆(物理+魔法平均)2363%。冷却时间10秒,消耗250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