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经典时装限时返场

    《艾尔之光》游戏内有着非常萌态可爱的小主们,在激烈的战斗之余,为小主们进行穿着打扮也成为了游戏的一大乐趣之一。在本周版本,游戏内再次上线了多套经典时装,这些时装在以往登场时就备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返场时间有限,想要的童鞋不要再错过咯!

    本次返场的时装“蝴蝶庭院”,以其可爱、英俊的造型,还有各种蝴蝶饰品等重要元素受到了玩家们的追捧,套装、混搭都是非常出彩的装扮将小主们打扮的美不胜收。

        度假风时装“纯粹假日”,非常清新凉爽的夏日装扮,性感比基尼,还有男主们的半裸上装,在最初上线时就火爆全场,享受清闲的游戏时光,与小主共闯艾里奥斯。

    还有一套“ELS制服”时装,制服系列一直备受关注和喜爱,本次的返场更是制服控童鞋的福利,超正的办公室服装,将小主们装扮的干练十足,气场强大,喜欢的童鞋不要错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