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急袭成长支援活动

    《艾尔之光》急袭副本“深渊的支配者 兰”上线,感受与兰的正面对决,通过活动还有多种奖励领取,马上参与吧!

活动时间:2022年8月31日例行维护后-2022年9月28日例行维护前

活动一:成长支援!回收券发放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参与在线活动,可以邮件获得[科宝]回收券选择宝箱。

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每周 成长支援!-回收券发放(1) 累计在线10分钟 [科宝]回收券选择宝箱*1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每周 成长支援!-回收券发放(2) 累计在线30分钟 [科宝]回收券选择宝箱*1


[科宝]回收券选择宝箱:开启可选择获得[路莉尔]红炎的痕迹回收券*1、[路莉尔]魂魄的痕迹回收券*1

在线活动每周三10:00自动更新,该奖励邮件将在2022年9月28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活动二:成长支援!帕尼米尔/普鲁纳姆急袭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通关帕尼米尔/普鲁纳姆急袭副本,可获得相应奖励。

任务 任务名称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每周 [EVENT]帕尼米尔急袭成长支援! 通关1次红炎的摇篮(模式无关) [科宝]灿烂的魔力石支援宝箱*1
[科宝]急袭消耗品支援包裹*1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每周 [EVENT]普鲁纳姆急袭成长支援! 通关1次悲愿之祭坛(模式无关) [科宝]灿烂的刻印石支援宝箱*1
[科宝]急袭消耗品支援包裹*1


[科宝]灿烂的魔力石支援宝箱:开启可获得[路莉尔]黄色灿烂的魔力石*10、[路莉尔]红色灿烂的魔力石*10、[路莉尔]蓝色灿烂的魔力石*10、[路莉尔]巨型灿烂的魔力石*3
[科宝]灿烂的刻印石支援宝箱:开启可获得[路莉尔]红色灿烂的刻印石*5、[路莉尔]蓝色灿烂的刻印石*5、[路莉尔]黄色灿烂的刻印石*5
[科宝]急袭消耗品支援包裹:开启可获得[路莉尔]红豆冰*20、[路莉尔]精制的恢复药水*20、[路莉尔]古代化石药丸*20、[路莉尔]斗志药水*5、[路莉尔]适应的灵药*2

[科宝]灿烂的魔力石支援宝箱、[科宝]灿烂的刻印石支援宝箱及[科宝]急袭消耗品支援包裹均在2022年9月28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活动三:成长支援!转转的急袭!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游戏内每周回收券使用次数增加1次(2次→3次)。

活动四:帕尼米尔/普鲁纳姆急袭掉率2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帕尼米尔/普鲁纳姆地区急袭掉率2倍BUFF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