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风格多样的时装返场来啦

    《艾尔之光》在今日的版本中,为玩家们带来了一大波的时装返场内容,这些装扮在最初上线时便备受大家的喜爱,本次返场想必也一定会备受好评,让我们看一看都有哪些经典装扮吧!

    让人萌到极点的“海军服”是制服系列时装中非常经典的装扮之一,该时装的海军帽、服饰造型将小主们装扮的又飒又帅,再加上精制的饰品或航海元素的小装饰,既应景又拉风。在蓝色的海洋与洁白的波涛中,让我们快乐自由的航行!

    时尚的“夏日度假”为女生们搭配了T恤牛仔热裤或者小短裙,为男生们也是准备了长裤或短裤的多种选择,各种有趣的武器也是令人眼前一亮,脑洞大开、创意无限,享受劳逸结合的完美假日,加入度假旅行时光吧!

    酷帅的朋克风“哥特朋克”也在本次上线啦,不走寻常路、个性十足的装扮,备受时尚达人们的喜爱,让你瞬间酷感十足,变身为与众不同的小主人哦!

    在炎热的夏日,绝对不能少了泳装的陪伴!“哈梅尔高校/拜德学院游泳部制服”以其性感可爱以及裸足等特色备受追捧,各种冷饮、糖果武器以及休闲活力的帽子装扮,都是令人爱不释手的重要元素,喜欢的童鞋千万不要错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