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使徒《艾尔之光》蕴含神的意志与权能的新冰装

    《艾尔之光》的时装系统备受广大玩家的喜爱,驰骋艾尔的冒险世界,拥有一套给力的冰装是必不可少装备。近日游戏内上线全新冰装“使徒”,为了传达神的意志而降临世间的使徒,白色长发发型及独特的外表,令人喜爱不已,该冰装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好属性,内外兼修的新装备,马上带回家吧!

    该时装是以黑白为主色调的装扮之一,女生搭配了长尾上衣、半透明质感的小短裙以及长筒鞋袜,将女主们打扮的既神秘又可爱、个性无比。

    男生们配上白色发型更是帅爆全场,除此之外,该时装还有3种饰品加持,脸上饰品“忏悔之冠”,飘逸的上衣饰品“启示之钟”以及耳环饰品,都为该时装增色不少。

    冰装的同系列定制眼“使徒之瞳”同步上架,全闭眼的美瞳造型出乎意料,让人爱不释手。新冰装上线,感受激情热烈的冒险战场,马上装备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