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骑宠内容更新纪念活动

亲爱的玩家:

    《艾尔之光》将于7月6日开启骑宠内容更新纪念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22年7月6日例行维护后-2022年8月3日例行维护前

活动标题:疾走本能!艾尔骑手!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完成每日任务时,通过点击游戏界面上方的活动UI可获得奖励;完成任务后,领取奖励之前按钮将会激活,任务结束之后无法领取奖励。

任务 任务名称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每日 [EVENT]疾走本能!艾尔骑手! 在GOGO!艾尔骑手达成第1名

进行2次GOGO!艾尔骑手
确认以下奖励列表 Lv.99以上
每个账号


每日任务通过随机匹配可通关,根据累计完成每日任务次数,依次发放以下奖励:
1次:艾尔能量燃料*3
2次:[路莉尔]红豆冰*30
3次:[路莉尔]斗志药水*5
4次:[科宝]艾尔骑手的疾走徽章(1日)*1
5次:[科宝]虹霓珠(50个)宝箱*1
6次:[路莉尔]贤者的魔法石*10
7次:[路莉尔]斗志药水*5
8次:艾尔能量燃料*3
9次:[科宝]骑宠选择宝箱*1
10次:[路莉尔]贤者的魔法石*10
11次:[科宝]虹霓珠(50个)宝箱*1
12次:[科宝]艾尔骑手的疾走徽章(1日)*1
13次:[路莉尔]贤者的魔法石*10
14次:[科宝]迷幻结晶*1

[科宝]艾尔骑手的疾走徽章(1日):持有道具时,骑乘骑宠就能获得村庄移动速度增加1阶段的奖励效果。
[科宝]骑宠选择宝箱:开启可选择获得[路莉尔]召唤石:噩梦 - 血黑*1、[路莉尔]召唤石:娜米*1、[路莉尔]召唤石:柯基*1、[路莉尔]召唤石:黑暗追逐者*1、[路莉尔]黑暗狮鹫*1、[路莉尔]召唤石:嘎嘎*1、[路莉尔]召唤石:沙漠魔毯*1、[路莉尔]召唤石:悬浮摩托车GB*1、[路莉尔]召唤石:幽灵马车*1
[科宝]迷幻结晶:在保留骑宠等级的情况下重新随机获得所有的能力值。可通过召唤兽能力值窗口的“初始化”按钮进行使用。

[科宝]虹霓珠(50个)宝箱、[科宝]迷幻结晶、[科宝]艾尔骑手的疾走徽章(1日)及[科宝]骑宠选择宝箱均在2022年8月3日例行维护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