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绯色忘川 全新冰装登场

    在艾尔的冒险世界里,想要在战场上所向披靡,有一套给力的装备必不可少,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观,而且超强的属性更是令人欲罢不能的重要因素!今日游戏内上线全新冰装“绯色忘川”,以其独特的造型、炫酷的效果、个性的饰品等特色,受到了玩家们的极度追捧,极佳的好属性在战场中更能助你一臂之力,“内外兼修”的好装备,千万不要错过咯!

    女生们搭配了半丸子或单马尾的发型、长尾群以及长筒袜式鞋子,服饰上的点缀也是做到了无比精制,将小主们装扮的优雅大气。

    男生们搭配了长尾上衣、白色短裤以及过膝长靴,还是非常个性的吧?在忘川河上翩翩起舞,随风飘动的炫丽的服饰点缀着最后的夜晚。

    该套冰装还为玩家们提供了3种饰品,精美的“忘川之花”、独特的“宴会之灯”,以及闪亮的“忘却之江”,整套装备华丽至极,穿上它,开启你的冒险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