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这个鲨鱼很可爱《艾尔之光》全新宠物上线

    《艾尔之光》宠物系统又迎来小伙伴,超可爱的宠物“鲨鲨”上线啦,鲨鱼宠物一改大家印象中的可怕形象,粉色萌萌哒状态着实令人眼前一亮,在鲨鱼周围还围绕几条小鱼嬉戏,场面欢实有趣,属性及技能方面也是出人意料,喜欢的玩家赶紧装备起来吧!

深海的气息:暗属性抗性 +50、结冰效果发动概率 +1%(仅适用于武器赋予水属性时)

捕食者的灵魂:最大MP +5%、物理攻击力 +2%、魔法攻击力 +2%

害羞者的姿态:动作速度 2%、极大化 2%

水泡波浪:和小鱼朋友们一起乘风破浪,生成巨大的水泡。水泡爆炸造成伤害后,里面的小鱼会追击敌人。
龙卷水泡会造成(物理+魔法)平均攻击力的86%连击、爆炸会造成(物理+魔法)平均攻击力的810%的伤害、追击会造成(物理+魔法)平均攻击力的82%连击。
※宠物达到特殊状态时,会根据亲密度增加伤害。

鼓励:在一定时间内鼓励召唤者。
<鼓励效果>
最大HP/当前HP增加:40%
暴击增加:18%
动作速度/移动速度增加:15%
HP/MP恢复:每秒恢复最大HP/MP的1.5%/18MP
※宠物达到特殊状态时,会根据亲密度增加鼓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