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萌宠“芙洛丝”上线啦

    《艾尔之光》的宠物系统备受玩家的喜爱,各种萌态、各种造型的宠物让人喜爱不已。本次版本上线全新宠物“芙洛丝”,手持一片大叶子的人形萌宠有着粉粉的造型,可爱的双马尾,精致的蓬蓬裙,还有无处不在的花骨朵,不仅能卖萌,还有着非常赞的属性,绝对是你战斗的好伙伴噢!

温暖的气息:地属性抗性 +50、石化效果发动概率 +1%(仅适用于武器赋予光属性时)

温暖的心灵:最大MP +5%、物理攻击力 +2%、魔法攻击力 +2%

悠闲的姿势:暴击 +4%

花骨朵儿:结出花骨朵儿,攻击周围的敌人并绽放。花朵会恢复HP、解除DEBUFF。
爆炸(物理+魔法)平均攻击力的1150%花朵:HP恢复10%,解除DEBUFF。
※宠物达到特殊状态时,会根据亲密度增加伤害。

鼓励:在一定时间内鼓励召唤者。
<鼓励效果>
最大HP/当前HP增加:40%、暴击增加:18%、动作速度/移动速度增加:15%、HP/MP恢复:每秒恢复最大HP/MP的1.5%/18MP
※宠物达到特殊状态时,会根据亲密度增加鼓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