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普鲁纳姆改善活动

亲爱的玩家:

    《艾尔之光》将于9月1日开启普鲁纳姆改善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日例行维护后-2021年9月15日例行维护前

活动一:为了普鲁纳姆做准备!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通关适当等级副本,可获得相应奖励。

任务 任务名称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每日 [EVENT]每日急袭支援! 通关3次适当等级副本 [科宝]急袭消耗品支援包裹*1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每周 [EVENT]每周急袭支援! 通关15次适当等级副本 [科宝]冒险家支援称号宝箱*1
+
[路莉尔]魂魄的痕迹回收券*1

[路莉尔]红炎的痕迹回收券*1


[科宝]急袭消耗品支援包裹:开启可获得[路莉尔]古代化石药丸*30、[路莉尔]红豆冰*30、[路莉尔]巨人的石苹果*10、[路莉尔]适应的灵药*1
[科宝]冒险家支援称号宝箱:开启可获得[科宝]艾丽阿诺德守护者(7日)*1、[科宝]秘密结界的守护者(7日)*1、[科宝]日食(7日)*1、[科宝]诸神的黄昏(7日)*1

[科宝]急袭消耗品支援包裹、[科宝]冒险家支援称号宝箱及所开出的称号道具均在2021年9月15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活动二:帕尼米尔急袭掉率2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帕尼米尔急袭副本享受道具掉率2倍游戏BUFF效果。

期间 进行活动
9月1日例行维护后-9月15日例行维护前 帕尼米尔急袭副本道具掉率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