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2021夏季更新提前预约活动

    《艾尔之光》2021夏季更新开启,为玩家们带来很多精彩版本,现在进入提前预约活动。玩家们进入预约页面,登录账号即可参与,成功预约的玩家在登录游戏时可选择领取奖励的角色进入,该角色可获得【[科宝]艾尔之光2021提前预约宝箱】专属奖励,千万不要错过啦!

预约时间:
2021年7月21日-2021年8月3日10:00

预约方式:
1、官网预约:点击这里
    
进入官网的预约页面,点击“预约”按钮,登录或者注册账号,即可成功完成预约。将页面分享给其他人,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2、微信预约
    关注《艾尔之光》官方微信公众号(elsword2013),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2021夏季预约”,进入预约页面,登录或注册账号即可成功完成预约,同样将页面分享至朋友圈或者好友,即可参与抽奖。

    两种方式选择其中一种进行预约就可以咯,将活动分享给其他玩家,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100元巨人点卡奖励,活动结束后官方会发布获奖公告,没准幸运玩家就是你,快来预约吧!

[科宝]艾尔之光2021提前预约宝箱:开启可获得[路莉尔]斗志药水*100、[路莉尔]精制的恢复药水*300、[路莉尔]红豆冰*300、[路莉尔]古代化石药丸*300、[路莉尔]贤者的魔法石*30、[科宝]2021提前预约饰品支援宝箱*1、[科宝]2021提前预约时装选择宝箱*1

[科宝]2021提前预约饰品支援宝箱:开启可获得[路莉尔]柔韧的技能戒指(II)(90日)*1、[路莉尔]强韧的技能戒指(II)(90日)*1、[路莉尔]强烈的技能戒指(II)(90日)*1、[路莉尔]超越的技能戒指(II)(90日)*1、[路莉尔]愤怒戒指(90日)*1、[路莉尔]魔法项链(II)(90日)*1
[科宝]2021提前预约时装选择宝箱:开启可选择获得[科宝]甜美之梦-早安宝箱*1、[科宝]甜美之梦-晚安宝箱*1、[科宝]拜德社团-原始宝箱*1、[科宝]拜德社团-白宝箱*1、[科宝]浪漫约会装-午后宝箱*1、[科宝]浪漫约会装-夜晚宝箱*1

注意事项:
1、2021年8月4日例行维护后-9月1日例行维护前,使用成功预约的账号登录游戏,选择想要领取宝箱的角色进入游戏内,即可通过邮件获得[科宝]艾尔之光2021提前预约宝箱;
2、该奖励邮件、[科宝]艾尔之光2021夏季提前预约宝箱、[科宝]2021提前预约饰品支援宝箱、[科宝]2021提前预约时装选择宝箱及所开出的时装宝箱均在2021年9月1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3、每个账号只能领取1次[科宝]艾尔之光2021提前预约宝箱奖励,在一个服务器领取奖励后,无法在另一个服务器领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