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夏日新装“水色庆典”清凉来袭

    炎炎夏日,就要与水相伴!《艾尔之光》为玩家们准备了夏日新装“水色庆典”,适合夏季假期的清凉装扮,与小伙伴们相约一场有着“碧海蓝天”的艾里奥斯世界,开启不一样的冒险旅程。该时装有两种颜色供玩家们选择,相信一定令你爱不释手!

    该时装以蓝白两种颜色为主色调进行展现,女主们时髦前卫的热裤,加上可爱性感的百褶吊带上衣,将小主们装扮的元气满满,活力四射。

    男生们则是以平角短裤,衬衫样式的短袖为主,亮点在于上衣一粒扣的设计,若隐若现的可以看到男神们的腹肌可是太妙了,阳光帅气的男主们魅力万分!

    该套时装的稀有礼包内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发带饰品,各种小细节方面也是把控得非常不错,随处可见的花朵元素,手链等等装饰为时装增添了很多活力,各个角色的武器也是大有看头,比如爱莎的自拍杆、澄的划艇、伊芙的沙滩排球等趣味十足。
    《艾尔之光》游戏内有着惊险刺激的副本及PVP格斗体验,在激烈的战斗之余为小主们进行穿着打扮,也是一项很有趣的休闲时光,夏日清爽新装“水色庆典”新鲜出炉,喜欢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