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6月23日改编预告公告

预告

2021年6月23日例行维护时将进行以下改编

1、领导者之路地区部分副本难度调整

共通-地狱模式
-领导者之路地狱模式进入2阶段时,踉跄状态前/后NPC的所受伤害减少量下调。
精灵们的圣地-普通/地狱
-分离阶段中,本图斯、林汐的HP减少。
-分离阶段中,本图斯、林汐的攻击间隔增加。
-合体阶段中,本图斯的攻击间隔增加。
水龙的罗盘-普通/地狱
-特里普护盾的所受伤害减少量下调。
-特里普的护盾破坏后再度生成时,恢复的护盾HP减少。
-严酷的寒冷DEBUFF增加至10重。重叠满时减少的移动速度/跳跃力与既往的5重相同。
-冰结DEBUFF所需的严酷的寒冷DEBUFF重叠数量增加至10重。
-冰柱召唤的前兆时间增加。
-冰柱伤害减少。
-特里普从宝玉释放的攻击变更为不会无视无敌。


2、普鲁纳姆地区部分副本难度调整

酷寒之地
-关卡1的冰台阶残留时间增加。
-清除关卡1和关卡2的子关卡后掉落时,改善为不会出现在落下场所前的区间。
老城遗址
-侉克的投石间隔时间增加。
-麻醉植物的识别距离增加。(在识别前可通过无敌状态来减轻不快感)
-麻醉植物会受到特殊活性技能的伤害。
-被爆炸植物攻击时,改善为不会造成倒地硬直。(普鲁纳姆地区所有的爆炸植物都会适用改善)
-关卡3的侉克、半侉克的最大击败数量由100调整为60。
-关卡3的BOSS虚弱DEBUFF所需的击败数量由25、50、100调整为20、40、60。
-关卡3的最大进行时间缩短。
-梅嵩回旋攻击的无敌状态删除。
-删除当梅嵩的HP降到50%以下时,最初的1次无敌状态后的回旋攻击。
※因怪物召唤关卡的进行时间减少,将会调整ED、经验值获得量,使其在更新前后维持在相同的级别。


3、艾尔共鸣度1-300级区间所需经验值缓和
*1-100级所需的共鸣度经验值减少约50%。
*101-200级所需的共鸣度经验值减少约30%。
*201-300级所需的共鸣度经验值减少约20%。
※共鸣度等级与保有的经验值比例会在更新后适用为相同等级的同一比例。

4、艾尔共鸣度属性支援任务追加
※任务每个账号可执行1次,达到一定的共鸣度等级时,可通过任务获得艾尔共鸣度属性相关奖励。
※就算在改善前达成等级条件,也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奖励。

任务名称 任务接受条件 任务完成条件 任务奖励
多种多样的共鸣之力1 达成99级、共鸣度10级 通关艾丽阿诺德以后地区副本5次 [路莉尔]伊利亚的祝福(30日)*1
多种多样的共鸣之力2 达成99级、共鸣度50级 通关艾丽阿诺德以后地区副本10次 [路莉尔]艾尔共鸣点数初始化硬币*50
多种多样的共鸣之力3 达成99级、共鸣度100级 通关艾丽阿诺德以后地区副本100次 [路莉尔]共鸣度页扩张券*1
多种多样的共鸣之力4 达成99级、共鸣度150级 通关艾丽阿诺德以后地区副本10次 [路莉尔]艾尔共鸣点数初始化硬币*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