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萌宠“芬里尔”来啦

    《艾尔之光》游戏内可爱逗趣的各类宠物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游戏时光,也是童鞋们战斗时的好伙伴!本次上线全新宠物“芬里尔”,狼性模样的小男孩可爱无比,别看他小小一只,技能可是凶凶的,绝对你是的得力助手噢!

狼的身体:光属性抗性 +50、石化效果发动概率 +1%(仅适用于武器赋予光属性时)
狼的灵魂:最大MP +5%、物理攻击力 +2%、魔法攻击力 +2%

威胁的姿势:极大化 +4%

这是我的猎物!:满月升起时,芬里尔会化身为野狼,突进并爪击眼前的敌人。突进会造成(物理+魔法)平均攻击力的1090%的伤害,爪击会造成(物理+魔法)平均攻击力的872%连击。※宠物达到特殊状态时,会根据亲密度增加伤害。

鼓励:在一定时间内鼓励召唤者。
<鼓励效果>最大HP/当前HP增加:40%、暴击增加:18%、动作速度/移动速度增加:15%、HP/MP恢复:每秒恢复最大HP/MP的1.5%/18MP
※宠物达到特殊状态时,会根据亲密度增加鼓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