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幻影童话《艾尔之光》绝美冰装来袭

    《艾尔之光》游戏内有着惊险刺激的副本及PVP格斗体验,想要在战场上所向披靡,拥有一套给力的冰装是必不可少的装备!全新冰装“幻影童话”在本周上线,被无尽循环的世界囚禁着的主人公,为玩家们奉上了超炫丽、绝美的神仙装扮。

    该冰装以暗紫的深色系呈现在玩家面前,上装不规则长款外套,渐变及镂空的设计霸气无比,女生下装短裙,男生则是搭配了长裤,身上不同位置的玫瑰花配饰,为时装带来了一种别样的气息。除此之外,耳环、手臂的饰品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象征着神秘深渊的镜子背饰令人爱不释手。

    该冰装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专用礼包,礼包内除了挫冰机之外,还有小羊角饰品,颜色的搭配也是既美丽又冷酷的展现了该冰装的独特气质。不仅造型独特,设计绝美,不错的好属性更是它出色表现的重要元素,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