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便利性改编在线活动第2弹

    《艾尔之光》便利性改编第2弹来啦,在线活动同步上线,通过活动可以获得支援宝箱、副本入场券等等多种奖励,马上参与吧!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4日例行维护后-2021年4月28日例行维护前

活动一:便利性改编第2次支援活动!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累计在线30分钟,可以邮件获得[科宝]便利性改编支援宝箱奖励。

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每日 便利性改编第2次支援! 累计在线30分钟 [科宝]便利性改编第2次支援宝箱*1 Lv.10以上
每个服务器


[科宝]便利性改编第2次支援宝箱:开启可获得[路莉尔]副本入场券选择宝箱*1、[路莉尔]冒险家支援药水*30
[路莉尔]副本入场券选择宝箱:开启可选择获得[路莉尔]隐藏副本出入许可证*3、[路莉尔]英雄的邀请函*3、[路莉尔]艾丽阿诺德守护邀请函*3、[路莉尔]奥罗拉作战指令书*2

该奖励邮件及[科宝]便利性改编第2次支援宝箱均在2021年4月28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活动二:便利性改编特别支援!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累计在线60分钟,可邮件获得[科宝]便利性改编纪念宝箱奖励。

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每周 便利性纪念特别支援! 累计在线60分钟 [科宝]便利性改编纪念宝箱*1 Lv.10以上
每个服务器


[科宝]便利性改编纪念宝箱:开启可获得[科宝]艾丽阿诺德守护者(7日)*1、[科宝]秘密结界的守护者(7日)*1、[科宝]日食(7日)*1、[科宝]诸神的黄昏(7日)*1

该奖励邮件、[科宝]便利性改编纪念宝箱及所开出的所有道具均在2021年4月28日例行维护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