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新副本“艾里奥斯都市马拉松”

    《艾尔之光》游戏内,不仅有着极高挑战奖励丰厚的普通副本,玩法丰富、内容有趣的活动副本,更受到玩家的青睐!今日游戏内上线活动副本“艾里奥斯都市马拉松”,艾索德与小伙伴们开始追踪谜之生命体,玩法有趣,而且还可以获得超级可爱的宠物奖励,非常值得一试噢!

副本进入
    10级以上的玩家在活动副本区域点击图标即可进入副本,该副本每日有一次免费进入机会,再次进入需要消耗1个入场券“艾里奥斯咖啡街优惠券”,副本内不可以使用骑宠、宠物、技能,欢乐的马拉松长跑开始咯!

副本玩法
    副本可以1-4名玩家同时进入,在进入副本后,角色会自动进入跑步模式(此时所有角色的移动速度相同),在地面上会有障碍设置,玩家可以根据指定的Z、X、↑键来破坏障碍;
    破坏障碍时角色的移动速度会增加,否则移动速度会变回初始状态;当多人进入副本时,只要有1名玩家通过终点线就通关副本;一个人参与副本时,本人通过终点线即为通关。

副本奖励
    成功破坏障碍时可获得积分,通过积分数量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闪闪发光的魔法粉末”材料道具,该道具可在NPC阿莉尔处兑换药水、宠物拾取器及宠物奖励,根绝角色不同,玩家们可以获得超可爱的哈莫尼或布利斯宠物,萌宠们不仅可以卖萌,在战场中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