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唯美立绘《艾尔之光》挫冰机技能切入

    二次元动漫格斗网游《艾尔之光》以其清新画面、动漫剧情及娇俏可爱的萌系人设等特色深受国内外动漫迷的喜爱,游戏内角色的人物造型采用了Q版日式风格,可爱无比,令人赞不绝口的精美立绘更是玩家们追捧的元素之一!近日游戏内上线了各个角色的挫冰机技能切入,设置之后,在战斗过程中施放技能即会展现精美的立绘图,感受超激爽的格斗体验!

    天界战斗员“萝丝”,可以根据状况随意切换4种远程武器进行帅气的战斗。该冰装是被玩家们称之为海王的“涅瑞伊得斯”,其惊艳的外观,强悍的属性备受玩家的宠爱。

    “露希尔”作为游戏内的唯一一个男女共体角色,在战斗中可以根据各自的擅长领域进行切换战斗,该立绘是冰装“黄昏与黎明的支配者”,个性飘逸的发型,帅气威风的超长披风,更有特色的太阳/月亮等等多种饰品,也是内外兼修的绝佳装备噢!

    大魔法师“爱莎”是位超强魔力持有者,可爱的外表形象及强力的魔法能力备受玩家们的喜爱。该套“邪魔猎人3”冰装是cos拉诺斯地区的副本BOSS,出神入化,美不胜收。

    擅长近战攻击的“雷文”,可以使用纳斯德之手摧毁敌人。冰装“沙漠之星”由雷文作为代表,搭配了玩家们一贯偏爱的白色发型,独特的长尾服饰,还有个性的星星饰品,除此之外,独一无二的好属性也是必备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