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亲爱的小鸟《艾尔之光》可爱新时装驾到

    《艾尔之光》游戏内激烈刺激的PVP及副本,给玩家们带来了畅爽的格斗体验。在激烈的战斗之余,为小主们进行穿着打扮这种超休闲的游戏方式,也是备受时尚达人们所追捧!艾尔的游戏内中有着非常丰富、潮流的时装系统,在本周便登场了超可爱的新时装“亲爱的小鸟”,两种颜色的新装扮,活力无限,搭配萌态的小鸟饰品,绝对令你爱不释手噢!

    该套时装的女生们搭配了淑女的连衣裙、长筒袜,袖口脚腕处还有精致的蝴蝶结配饰,腰带上的心形挂饰,更感受到该套时装在细节上的处理也是非常用心,将女神们装扮的可爱无比。

    男生们绅士的衬衫、立领外套,也是帅到爆表!手上的小鸟戒指,口袋处的小鸟挂饰,以及各位小主的小鸟武器,更是萌翻全场。

    时装的稀有礼包内,还搭配了头顶的小鸟饰品。与无处不在的小鸟们畅游艾里奥斯,超级可爱的新时装,千万不要错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