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没落贵族!《艾尔之光》全新时装惊艳上线

    《艾尔之光》游戏内有着惊险刺激的副本及PVP格斗体验。在激烈的战斗之余,为角色们进行穿着打扮更是游戏的一大乐趣之一,不同风格、不同主题的时装,为时尚达人们带来了轻松休闲的游戏时光。在广大玩家的期盼下,全新时装“没落贵族”今日正式登场,个性的外观造型,或神秘或贵气的色调搭配,都是令人爱不释手的重要元素。感受激爽的格斗体验,引领时尚前沿,现在就加入我们吧!

    该时装共有两个颜色选择,神秘深沉的黑色系,以及低调富贵的米白色。女生们搭配了修身上衣、短裙,长筒袜和短靴,除此之外,服饰上经典的纹理、以及可爱的蝴蝶结装饰更为其增色不少,衬托出了小主们的贵族气质。

    男生的服饰设计上,金属装饰更为多一些,包括纽扣、领口或者胸针等等部位,质感更加强烈,灰色或浅白色的发型也是备受玩家们喜欢的发色之一,绅士、帅气,别出心裁的个性制作,不要错过咯!

    除了基本的装备以外,该时装的稀有礼包内还为玩家们带来了精致的礼帽饰品,同样为两种颜色供玩家们选择,个性非凡,吸爆了玩家的眼球,作为喜爱混搭的玩家们,又多了一个百搭且令人惊艳的绝佳宝贝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