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尼格摩尔副本更新活动第3弹

    《艾尔之光》全新地区“尼格摩尔”新副本“巨神的住所”将在9月11日上线,相关活动开启,一起看看吧!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1日例行维护后--2019年9月25日例行维护前

活动一:尼格摩尔适应完成!(1)
活动时间:9月11日例行维护后-9月18日10: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登陆游戏累计在线20分钟,可邮件获得道具奖励。

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一次 尼格摩尔适应完成!(1) 累计在线20分钟 [科宝]便携式能量线圈(7日)*1
[科宝]巨神的住所副本称号体验宝箱*1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科宝]便携式能量线圈:饰品(辅助)。适应力 +2%,暴击伤害 +3%,每秒减少3MP。
[科宝]巨神的住所副本称号体验宝箱:开启可获得[科宝]弱点攻略(7日)*1、[科宝]诸神的黄昏(7日)*1

该奖励邮件及[科宝]巨神的住所副本称号体验宝箱均在9月18日10:00删除。

活动二:尼格摩尔适应完成!(2)
活动时间:9月18日10:00-9月25日例行维护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登陆游戏累计在线20分钟,可邮件获得道具奖励。

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一次 尼格摩尔适应完成!(2) 累计在线20分钟 [科宝]尼格摩尔副本饰品体验宝箱*1
[科宝]尼格摩尔副本称号体验宝箱*1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科宝]尼格摩尔副本饰品体验宝箱:开启可获得[科宝]利维坦的碎片(7日)*1、[科宝]完全能量变换装置(7日)*1、[科宝]电气刺激场(7日)*1、[科宝]冰雪女王(7日)*1、[科宝]便携式能量线圈(7日)*1。
[科宝]尼格摩尔副本称号体验宝箱:开启可获得[科宝]又是赫尼尔?(7日)*1、[科宝]Leviathan(7日)*1、[科宝]5.4.3.2.1砰!(7日)*1、[科宝]极端二选一(7日)*1、[科宝]有效的动作(7日)*1、[科宝]身经百战(7日)*1、[科宝]寒冷热石(7日)*1、[科宝]酷寒的生存者(7日)*1、[科宝]弱点攻略(7日)*1、[科宝]诸神的黄昏(7日)*1。

该奖励邮件及所开出的称号道具均在9月25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活动三:尼格摩尔完全征服!
活动时间:9月11日例行维护后-9月25日例行维护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通关尼格摩尔地区的副本,可获得相关奖励。

任务 任务名称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每日 [EVENT]尼格摩尔调查完成! 通关4次尼格摩尔地区副本
(巨神的住所除外)
虹霓珠*4 Lv.99以上
每个账号
每周 [EVENT]尼格摩尔完全征服!(1) 通关5次巨神的住所 虹霓珠*15
[EVENT]尼格摩尔完全征服!(2) 通关10次巨神的住所 [科宝]巨神长眠的住所的钥匙*3

虹霓珠:新防具制作/炼制材料。
[科宝]巨神长眠的住所的钥匙:在巨神的住所开放时间内,可以再次进入的钥匙。

[科宝]巨神长眠的住所的钥匙在9月25日例行维护时删除。

*如果与游戏内有出入,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