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元气校服!《艾尔之光》莉缇娅新时装

    《艾尔之光》游戏内惊险刺激的副本及PVP给玩家们带来超爽的格斗体验!在激烈的战斗之余,为小主们进行穿着打扮也成为了备受广大玩家追捧的休闲娱乐之一,艾尔游戏内丰富多样、华丽独特的时装系统,不仅引领着时尚的潮流,更是站街卖萌、引人瞩目的焦点所在。作为最新的游戏小主“莉缇娅”再次迎来全新补货,上线活力四射的校服装扮“拜德学院-上学”礼包,时装分为两种颜色,淑女范儿的衬衫和蝴蝶结,元气小短裙和活泼的腰系形式外套,充满着青春活力气息!

    该时装的稀有礼包内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定制待机动作:心跳拜德学院情书,展现了收到情书的莉缇娅充满惊讶和羞涩的有趣动画,实在太有趣啦,喜欢的童鞋不要错过咯!

    《艾尔之光》莉缇娅学院制服登场,感受激爽格斗体验,快快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