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elsword2013

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领取游戏升级礼包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艾尔之光》经典冰装限时返场来袭

    《艾尔之光》游戏内有着惊险刺激的副本及PVP格斗体验,驰骋艾尔的冒险世界,拥有一套属性不错的冰装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今日游戏内返场了多套经典冰装,这些装扮在最初上线时便备受玩家的喜爱,靓丽的造型加上良好属性都是必备元素,限时上架,喜欢的童鞋不要再错过咯!

沙漠之星:该套时装最具特色的便是全员长发造型,白色更是吸睛的重要元素,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尽显特色。出众的长尾短裙的设计,活泼俏皮的同时有一点点小性感,再加上个性的饰品配饰、独特下装,将小主们装扮的可爱又帅气。

埃力格:以红色装扮的恶魔形象为设计出发点,白色的发型、长尾上衣、短裤及长筒靴,还有各种重金属的修饰,除此之外,该冰装还为玩家们提供了个性十足的大翅膀,邪眼的火花饰品以及“点睛之笔”的耳饰,令人大开眼界!

辉煌骑士:该冰装有着非常独特的造型,女生的高马尾,充满活力、精神气儿十足。紧身裤,长尾上衣,高筒靴还有身着的各类铠甲将妹子们装扮的也是“英姿飒爽”,男生们更是英勇无比。除此之外,独特的眼罩、精致的护腕及霸气的背饰,也是令人欲罢不能,冰装自带的武器及背饰效果,非常炫酷噢!